0%

偉信&芷瑋
新店蘇杭
Back
2018-08-31

偉信&芷瑋 - 新店蘇杭婚宴 2017-08-12

 

親友團極力推薦最好吃的喜宴! 捷運出口 交通方便 新店婚宴場地
心得分享區:感謝陳經理與蘇杭給我們美好的婚宴品質,在親友的推薦下,我們選擇了蘇杭。
從一年前與陳經理接洽後,我們就決定了蘇杭,因為我們當初設定就是希望菜色好吃,而當天賓客吃完也都讚譽有加。中間與陳經理溝通也都非常順利,而經理也提供建議,像是中場的刮刮樂遊戲,雖然是一個小遊戲,但頓時也炒熱了氣氛。另外在工作人員餐點和新娘房的小點心,蘇杭也幫我們設想周到,讓當天忙碌的新人們可以安心招待客人,也不怕新秘老師和婚攝老師餓肚子。對於新娘來說,有一間專屬又大坪數的新娘房來說,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。最後在結婚後一週,蘇杭送上的影片跟側拍照片,真的讓我們都又驚又喜,感謝蘇杭與經理的用心。真的是非常值得推薦蘇杭餐廳大坪林店。

#大坪林捷運站1號出口 #交通方便 #捷運站出口 #婚宴場地 #菜色好吃 #新店好吃的喜宴餐廳 #新店評價高婚宴 #新店婚宴 #好吃的婚宴